这个周末(12-13.09.09)

这一个周末其实我拟定了一些要做的事情.
结果看回去, 我好像只完成了 3/4.
星期五到家 ,就准备为我的车洗白白。
妈妈就一直说,怎么你一直洗车。
其实我也不想的,
不过老哥上个星期用了我的车,
还在我的车里头抽烟。
除了烟味,还弄脏了我的地毯。
怎么能够不洗呢?
结果星期六一早起身都已经是累累的。
因为星期五晚上忍着不吃药, 让风瘼发作.
结果,第二天早上一发不可以收拾.
没有办法,还是要乖乖吃药.
然后就倒头睡了下去.
其实感觉真的很难受.
睡醒了 ,就开始把sengkuang 处理好。
就是把它刨成条状,然后配上红萝卜 ,
爆香蒜米葱头 ,然后加入虾米和鱿鱼丝。
这都是向我姐夫的妈妈学回来的。
陷料炒好了,就等星期日把皮弄好。
包,然后蒸。
————————————————————————————————————
晚上约了朋友去看戏。
The ugly truth.
当开始看的时候, 觉得带错我朋友来看了。
因为黄色的笑话太多了。 :-P
而她就是那一种乖乖学生 ,
在中六的时候总是名列前茅的好学生。
话说回来,那一套电影说的 ,
大部分我都很赞同。
真相,都是很丑陋的。
虽然是一部浪漫的戏剧,
可是仔细观看,还和我们的现实生活很贴近。
那么真实,却又是女人不肯去相信的真话。
——————————————————————————————————
星期天,早上很辛苦才起到床。
总是觉得自己力不从心的。
吃了早餐,做了家务,
就开始了我的做糕计划。
做这茶果,真的要细心。
原因是那一个皮料搓了出来,
不能吹到风,所以都在没有开风扇的情况完成。
真的是有有汗水相伴。当然也少不了一杯honey lemon🙂
DSC00470
而且可以的话,就一直保持那一个热度。
结果,双手都要耐热。
包好了, 就放进蒸炉 。
过程中,让我领悟了一个道理。
当你把陷料包进去的时候 ,
陷料过多,皮会破。
陷料过少,皮会显然太厚,没有口感。
这还不是做人一样,什么也得量力而为,
勉强并没有幸福。 (突然觉得自己好土哦 ~~)
大功告成。
完成的那一刻,还真的累垮了。
DSC00472
DSC00475
DSC00476

————————————————————————————————
四点钟,去上课。
跳舞课。
上个星期去了新加坡,逃了一课,
害怕自己会追不上来呢。
天哪,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
真的很 紧张。
因为自己真的笨拙的可以 。
感觉上就是大笨象在跳舞。
更可气又可笑的是,
我差点和我的拍档跳到吵架。
大家都坚持己见 。
到最后我懂是他让我的。
真的不好意思。
其实一直都不习惯和他跳。 (并不是他不好,是我自己的问题。 )
也不懂为什么的,就是那么不能习惯。 (感觉总是怪怪的。)
曾经有人对我说,一支漂亮的舞,
其实不只是技术,而是两个人的默契。
而且很可能就因为跳舞而产生感情。
当初要去学,其实是为了让自己在工作之余做一些自己想要的事情。
却没有想到,原来还有那么多的 问题存在。
都练习那么久了,
真的不想就这样放弃。
好吧,接下来的一个月,
好好加油就是了。
希望我的跳舞鞋能够和我相伴。 :)
DSC0047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