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一到补习的地点,就看到我学生的母亲在楼下徘徊了很久。
所以上楼前就下意识走了过去。
看道的是,一个失魂落魄的母亲。

————————————————
问题依旧。我学生更是变本加厉。
这一些家庭的问题,我真的没有办法帮。
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
母亲和我诉说,越说,眼泪就越是掉了下来。
我心痛。
就好像以前心痛我母亲一样。
可是她的孩子一点没有感觉。
和当初我姐姐一样。
无助、无奈。
————————————————————
学生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够醒来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