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

这么漂亮的日子。
这一辈子,也只有一次。
让我想起了二姐当年也是 ,
09091999 注册结婚的。
也许是长长久久的关系吧!
都是每一个人你梦寐以求的结婚日期。
—————————————————————————————
从来都不相信婚姻。
不是因为那一张纸那么简单。
而是你对你另一半一辈子的承诺。
倒不如说,我根本不相信自己会做到。
—————————————————————————————

突然想起,近来好像很多人和我说他们要结婚了。
都是吓了一跳。 (心里会想,这么快哦? )
我很常告诉我好友,不要突然说要结婚。
不然我会来不及存钱给红包。 >.<
不过,也不快了,很多都是在爱情的跑到当了很就的马拉松跑者,
要是对象是对的,就应该步入另个阶段。 
————————————————————————————
前晚失眠, 所以0909 到公司的时候,
还真的有点力不从心。 
还好公司今天特别热闹。 
因为差不多全部的成员都在。 
而且其中一个经理还一直都在笑。 
而我也被我同事笑。 
因为我的马来文不过paasar, 
而是太过 baku.
当我开始说马来文的时候,
我同事就会开怀大笑,然后对我说:" thanks for brighten up my day"
好啦,要好好学习一下巴刹的马来文 。
写离题了。
其实我是要说,我接下来会有三个婚礼要出席。
不过,经过一番的考量,我应该会出席一个,
其余的两个就送礼好了。 (因为其余的两个我除了认识两个新郎哥,其余的人我一个也不认识。 )
最怕就是一个人出席逼人的婚礼,然后不认识任何人。傻傻的。
而昨天,一早,当我朋友和我分享他的求婚、结婚网站等的时候,
我可以感受到他是一直打信息给我,一直在笑。
说真的,完全融入他幸福的文字中。
被感染了。
突然觉得,结婚真的是人生最开心的一天。
他很厉害哦。
婚纱照到马尔代夫拍。
我告诉他,你真的很努力把最好的,都给你的老婆。
他笑笑对我说,因为他老婆嫁入他们的家庭。
他老婆就变成了你的姓氏我的名字。
而且一辈子就是他们家的人。
所以他说,一定要给她老婆最好的。
要是我告诉你,我突然有一种冲动想要披上嫁衣,你一定会笑我。
不过,那刹那也很快被理智带回来了现实。
————————————————————————

我是真的替他们开心的。 :)
因为毕竟从来没有人会把结婚和不快乐挂上等号。
昨天还答应了我朋友会给他做一张结婚卡做贺礼 。
也祝福快要结婚的朋友们 ,
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wedding(1)

One thought on “09090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