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 hill @ 国庆日

仰慕已久的saga hill, 终于在星期一的国庆征服了。
天哪,代价是什么呢,就是–〉感觉到我的脚不属于我的。
真的低估了那一座山。
原因是,太久没有这么运动了。
加上,我这样的高度,
爬起山来总要比高的人用力。
还好平日都有游泳,不然,我看我的stamina不懂要从那里找来。
——————————————————
这一次爬山的队伍有点奇怪。
原本是四人行,
结果我的包租公临时加入。
(可是前一晚没有睡觉,就去爬山。 写一个服字给他。)
一开始爬,惨,就觉得不对劲了。
爬到心快要爆炸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然后第一次感觉到要吐。
(一定是笑人太多,后果就是自己也会吐。真的是不能笑别人太多。)
八点多到达平地。然后小息半刻,继续前往瀑布前进。
去瀑布的路,还没有下去的时候,就已经在喊了。
因为那一个斜坡,不是一般斜,是超级斜。
下去不是问题,等下上来就大件事了。
————————————————————————————
好不容易到达了潺潺溪水。 
好兴奋哦。
最喜欢山水了。
总是能够让我把所有的负担放开一旁,
然后跳进冰冷冷的水。
就像一条暴晒太阳下的鱼,突然遇上了海水涨潮。
喜欢被绿油油的树包围,让自己更充实地活着。 
美中不足的是,有点人多。
因为那一个瀑布都不是那么大,还有那么多人。
结果,我们在那里一呆就是两个小时。
从背包里头拿出了,早上特制的三文鱼三文治。
一瓶用保温壶保冷的iced peach tea.
一盒的水晶梨, 还有三瓶的heinekan.
够力吧!爬山已经很吃力了。
还带那么多的东西。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