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事 -杨千桦

青春彷彿因我愛你開始 但卻令我看破愛這個字
自你患上失憶 便是我扭轉命數的事

只因當失憶症發作加深
沒記住我但卻另有更新蜜運
像狐狸精般 並未允許我步近

無回憶的餘生 忘掉往日情人
卻又記住移情別愛的命運
無回憶的男人 就當偷厄與瞞騙 抱抱我不過份

* 吻下來 豁出去 這吻別似覆水
再來也許要天上團聚
再回頭 你不許 如曾經不登對
你何以雙眼好像流淚

彼此追憶不怕愛要終止

但我大概上世做過太多壞事
能從頭開始 跪在教堂說願意

娛樂行的人影 還在繼續繁榮
我在算著甜言蜜語的壽命
人造的蠢衛星 沒探測出我們已 已再見不再認

Repeat *

我下來 你出去 講再會也心虛
我還記得到天上團聚
吻下來 豁出去 從前多麼登對
何以雙眼好像流淚 每年這天記得再流淚

×× 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首歌,刚刚就突然哼起了这一首歌。
还记得刚才我们吃饭的那一句对话“ 其实是不想错过。 “
不想错过 ,多么漂亮的一句话。
可是也因为这样,很多时候,不想错过,却磋成了打错....
我觉得上天最公平的事情就是 , 你不能同时拥有鱼与熊掌,
放弃的那一样,就不要一直觉得最美,而是看着眼前所拥有的....
羡慕不来的东西 ,倒不如珍惜自己拥有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