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food

其实 这一篇文章应该前几个星期就要写了。
不过就是有更重要的东西写。
所以,就迟迟都没有动手。
恩, 今天这一篇全都是吃!
那天去花展前 ,就停在我家附近 (牛车水里头)的一间日本餐馆 。
之前咏琳已经 和我提过的,
她还叫我去试吃了 ,然后好吃和她说 。
我不负她的一番好意 。
而且还答应 一定要用照片弄她流口水。
而且,他们的套餐,其实真的 很抵 !
那一间餐馆—》 關西 (Kansai)
我去吃的是晚餐套餐,他们的午餐套餐也是 很吸引哦。
因为有 Unagi Bento.
好,我们就点了两样。
(一) Salmon Bento
(二) Udon Tempura
我先告诉价钱,然后你们再看,是后真的很值得。
我花了 : RM32. 
它的salmon bento看起来是很小份。 
不过 三文鱼最重要就是新鲜。 
味道的搭配恰恰好。 
清淡得来却是那么吸引。 
DSC00428
DSC00430
DSC00431

DSC00432

我那一碗udon 也是 。 
汤味十足却不太咸。
而且tempura里头可不是一般的蔬菜, 
还有两只ebi 呢!
而且他们的味增汤也真的很不错。

DSC00433

DSC00434
踏出餐馆的那一刻可真的很满足。
非常的满足 。
————————————————————————————————
好说完了 那一餐, 就要说一说我今天自制的早餐。
妈妈差点傻眼,当我告诉她我要四点半起身弄早餐。
原本打算带回kl 的。
可是一想到,这一个没有,那一个没有,
我就很懒惰了。
干脆就在家弄。
我还记得中六的时候 ,
同班的同学因为不小心听到我说要弄汉堡包,
就说,可不可以给他们也弄一个,然后他们给我钱。
我想,我那一次是弄了 六个吧!
就买了鸡腿肉,然后自己腌制。
然后放牛油慢慢让它在锅里煎。
过后再一粒一粒的煎蛋,
然后把肉放在蛋中央,
包起来 。
就像我们在外边买的 burger special.
配上生菜 还有番茄。
弄三个,半个小时搞定 。
还不错。 (自己夸自己)
然后前晚还准备了 salad.
有 马铃薯+小黄瓜+ 苹果+ 美乃兹+ 柠檬汁。
清清淡淡的。 可是 确实很 爽口。

DSC00439

DSC00438

4 thoughts on “All about food

  1. wah, that salmon looks like so so so delicious, very thick ler!! this make me miss the kampachi sashimi pula,there sashimi is fresh and as thich as urs, u so bad lah, make my saliva all come out liao!!

    • 真的很好吃~~我那一天请我个朋友去,两个人都交套餐,结单时时 "RM 28.40" 真的很便宜!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