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戴 过了四方帽,正式结束了大学的生涯。为它画上了完整的句号。
也许,再多四年吧!
在一起戴四方帽。 我会努力的。
再继续深造。
虽然这毕业典礼的确闹了很多的小插曲。
从安排家人去拍全家福,到毕业典礼当天要上演一场迟到大王。
而且还要自己去买花。 原本真的不想买的。
不过,很怕很奇怪,大家都有花拍照,怎么我没有。
经过婆婆和妈妈的一番念话,就星期一七早八早爬去巴刹买花。
很好笑,就叫人不要送花了,却自己去买给自己 。
的确,脾气很难收好。 不过,发难了,却很后悔。
看见母亲在礼堂走动的时候,心疼了起来。
怎么她走起路来,好像,变得很困难。
老爸更厉害,走到一半,突然气喘起来。
而我赶着去集会,而不能陪伴在他们身边。
真的急死我了。 忐忑不安,是 我当时的写照。
因为礼堂的范围太大,好怕他们会失踪。
不过 ,我知道老爸当天真的引以为荣。
(虽然现在的大学生,比比皆是。)
因为拍全家福当天 ,他很豪爽的请吃饭。
我好想说到我老爸很小气,不过,当天他真的突然很大方起来。
完成了家人对 自己 的抱负,在踏进礼堂的那一刻,真的,百感交集。
回想四年的大学生活,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忆。
真的是为了读书而读书。
倒是最不舍得那上课时候,自己的空间时间是最难得的了。
上课,本来就是独立体,从来没有以来过任何的学长。
而且厌倦了团体生活,成为了终身的 PBSM. (pasti balik setiap minggu)
其实明白为什么自己每一个星期要回家。
是自己开始封闭的开始。
厌倦了 结交朋友。 厌倦了和别人有接触。
还记得,昨天讨论拍科系团体照的时候,
我系友对我说,
“ cc, 你不能这样的。 真的是 low profile 到很难发现你的存在。要是你不自己浦头,真的找不到你。”
为什么她会说这一句话,是因为,我忘了,我没有邀请任何的人来我的毕业典礼。 (除了家人)
不是不要和你们分享我的欢乐,而是我觉得要你们特意到我的学校,
匆匆忙忙和我拍一张照片,很赶哦。
而且还要暴晒。
就请你们别怪我好啦, 只是不要你们这么辛苦。
你们 的关心,关怀,我当然感受的到。(我知道你们是关心的  )
最难的,就是有了另一个家人。 (一班一起住了四年的屋友。)
虽然过程中有很多的 挣扎, 不过了也就过去了。
希望永存这一个一家人的名誉。
不过,一个毕业典礼,足以让我 Sun burn.
整个脸红红的。 好恐怖哦。
谢谢那一些毕业礼物 。
了解我的人都应该知道,其实一张卡,已经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谢谢你,湘颖。
你给我的猪蛙两面卡,
真得让我当场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IMG_6738
IMG_6737
还有你给我的那一只,很小很小只得水晶青蛙。

IMG_6743

收到了好多只的青蛙哦。
让他们亮相亮相。

IMG_6736

秋菊给的青蛙书签.

IMG_6734

咏玲给的毕业青蛙.

更碰巧的是,我的包租公,

在泰国买了一个手信给我,

也是青色的。

就把那一个小机械人当成了其中的一分礼物吧!

IMG_6733

出乎意料的是 ,收到了一条围裙。 哈哈哈
你们送了给我,我一定会用的。
谢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不然平日我就是这样 下厨了。
有时候还弄得满衣服都是。

IMG_6735
还有一个意外的惊喜。
从来没有想到一个毕业典礼,
可能会令到他这个月吃maggie 面了。

一个小小的音乐盒,却装满了很多心思。

IMG_6721

IMG_6723

IMG_6725

IMG_67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典礼后,和 家人到了《港饮港食吃》- 盆菜。
四个人份, 一个人Rm33, 而且饭和参茶不算钱。
四个人份可以给六个人吃不完兜着走。
五颗心,我给四颗半。
为什么,少了半颗,
因为我朋友告诉我,之前还有甜品的。
而这一次没有。
扣半分 。
不过看到哥哥,姐姐们吃到那么开心,
还真的很不错 。只是老爸真的不喜欢吉隆坡市中心。
所以不要和我们去吃 。
好赞!
一个盆里头有着超过二十样的东西,
猪脚,豆腐,鱼蛋,虾,鱼,鸭肉,鸡肉,扣肉,香菇,冬粉,海鲜豆腐,菜,拔萝卜,干蚝,干贝等等等。
超甜的汤底 。真的是人间美味。
过后就陪妈妈和姐姐到处逛逛。
最吃力的,就是要抱着我的我汉堡包走动。
她可是越来越可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完成了我的毕业典礼.

最大的感触就是,完成了这使命.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就是会突然间感触良多.

其实,要不是老爸坚持要出席,

可能我也不会出席这一个毕业典礼.

( 不过,可能没有出席,会有遗憾. )

长大了,林纪君!

是时候要努力打自己的天下,继续为完成的梦......

6 thoughts on “毕业典礼

  1. 通货膨胀嘛,所以就没有了甜品咯!! 但对我来说, 它真的很值得, 我还很想念它的鱼圆和茶!!你啊,不要一直用食物的照片引诱我啦, 我要减肥的, 再说, 我在这没有kaki和我吃喝玩乐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