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r-Malacca 战利品

原来一个人驾车,也不是那么恐怖。 

只是这真的有点闷。 

十一点半开车。五点到家,我都算很厉害了。 

从芙蓉出发,现到bukit katil ,然后 muar, 然后semabok,最后melaka raya . 
****************

我原本还以为,我肯定会在马六甲上演一场迷路的游戏。 

结果,还不赖呢!

没有走错路。

一路上都很顺利到达目的地。

其实这一次到那里是送货,顺便和顾客交流。

没有办法哦,找吃难。能够做多少就多少。

积少成多啊。

————————————————————
为老妈带了两样她的最爱- 1)bulasan 2) 千层糕 。

也许很多人,并不会欣赏 bulasan 。 就让我为你们介绍吧!
DSC00422

打开来,就是这样的。 
DSC00427

是很像红毛丹,可是不是。味道红毛丹得来的好。
城市长大的,很少会接触到这一样水果。
要不是妈妈是在乡下长大的,我可能就会错失了这么好吃的本地水果。
而且现在是季节。 
在芙蓉,偶尔可以看到,不过不多,而且价钱都比较贵。 
我这一次买的,才 7公斤,十块钱。 (便宜到,我都不敢相信) 

然后,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千层糕。
除了是我老妈的最爱,也是我二姐的最爱。
买了四块,original, rum &raisin, greentea,和 berries.
一块 八块半。 
有点贵,可是物有所值。 
来,让它们亮相亮相。 
DSC00426

DSC00425

DSC00421

——————————————————

朋友都骂我怎么不在muar 云吞面,还是otak otak .

一个人啊,就不想这样一个人下车去吃。

因为就好像一个人去看电影一样,散场了,却没有可以分享那部电影一样。

还好一路上,都有一首歌陪伴我, Pink 的 Please don’t leave m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