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方式

昨天放工前,情緒開始有點偏差。

很久沒有這一種感覺了,

就是,今晚,我不想當宅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約好了要去看電影,

怎麽知道芙蓉那麽“老牙”,

那一部電影還沒有上。 結果,看電影就告吹了。

還嘗試大了兩個電話,看有沒有人得空至少出來喝茶。

結果,大家都不得空。

這讓我突然想起了朋友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

你很常成爲別人的垃圾桶,

就是一個電話,就可以赴湯蹈火般。

可是當自己想要成爲別人的垃圾桶時,

卻沒有人願意成為那一個垃圾桶.

這的確讓我有點沮喪。

我想,這就是人性吧。

很多時候, 人會開始忽略了身邊的一切.

就像把朋友放入冷宮,不到最後關頭並沒有想到他.

雖然,很多時候,我自己能夠把自己的情緒處理好,

不過,偶爾,也想要有熟悉的人在身旁,說説話。

只是說説話,談談天就好了。

不熟悉的,我很難坦然地說話。

感覺上,好像説到我很desperate.

其實並沒有。 只是,還是失望。

他們都說,我身邊很多朋友。

隨時打一個電話,就會有人。

可是,我不是每一個電話都會打。

因爲不是每一個電話的主人都適合。

昨天打得那兩通電話,

其實也是很久沒有見的朋友了。

除了想找他們説話,當然也想看一看老朋友。

可是,原來阿,

要見見故友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突然,想到一首我中學很喜歡的歌,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讓你們也來回顧,這一首經典的懷舊曲吧!

恩,facebook 的note 沒有辦法聽到這一首歌, 所以要click進 original post.

One thought on “關懷方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