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bing 25/07/09

期待已久的聚會,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很棒!因爲能夠相聚,真的不容易。

各有各的忙。

不然就是分隔遠遠的。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不過已經很滿足了。

出發前的前一晚,還興奮得睡不着呢。

——————————————————————

出來做工后,感覺身邊的朋友真的很少。

能夠這樣一起大顛大廢,

卻又能維持那一份默契的,

真地少只有少。

老朋友們!我們認識了十載了。

希望未來還能夠有很多的十載。

一起度過人生的這一些有意義的日子,

真的前世修來的福。

——————————————————————

好啦,我就不要說那麽感性的話。

好像說地有點眼溼溼的。

七點半,芙蓉出發。

接了詩慧,就去會雪儀和慧欣。

八點九才會合。然後坐上雪儀的車出發。

結果,搞到九點三才到達。

可愛的是,我們的林雪儀小姐,

發揮了她路癡的利害。哈哈。

而我也作了一件很厲害的事情,就是—〉

沒有把那一個地點弄清楚。

Titiwangsa lake 那麽大。我竟然忘了問負責任人正確的地點。

不過,到最後,還是找到了。

看見那兩粒打球的時候,既興奮,也害怕。

————————————————————

儅organizer原來一點也不簡單。

就是要帶頭。更何況是我把他們帶來這裡的。

當然要以身作則。

我和湘穎就是被擺上擡的那一個。

呵呵! 真的很緊張。

好久沒有玩那麽刺激的東西了。

好,一開始就由c.j 來為我們講解一些簡單的安全措施。

然後,就綁上安全帶。

接著 就是要把自己塞進球裏。

不是開玩笑,一點也不容易哦。

因爲要掙扎一輪才進到去。

然後就把自己綁在球裏。

一切準備就緒,他們就會開始把球去下坡。

那一刻的感覺,真的好像在坐space shoot 一樣刺激。

眼淚都飆了出來。

就是睜開眼睛就是看見對方不停在滾,你也一直在滾。

出來的時候,會發現手腳都有點紅。 而且還有一點輕微的頭暈。

原因是在球裏,會出盡了全力,深怕自己會跌出去。

更多的詳情,已經把它錄下,然後upload 在youtube.

大家可以看一看什麽是wet zorbing.


——————————————————————

謝謝那裏的工作人員。

一來,他們真得很友善、幽默、頑皮。

看見我們這一班小不丁,還開玩笑地說,我們很年輕。

要有很年輕的心,才會來玩。 我們五個都還很年輕啊。 哈哈。

不過,這遊戲可是有代價的。

手腕和腳都有黑青和擦傷。

原因是,儅你在球裏滾動的時候,

你爲了讓自己更平衡就會更用力地去扶扶把。

不過,我相信,他們會支持我的説法,

就是這一切都值得的。

——————————————————————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

不過,可不可一換一換organizer.

開玩笑的。

為你們服務,是我的榮幸。

好好照顧自己哦,朋友們!

要常和我聯絡,常常和我更新所有的事情,

我也會更常找你們。

不要到了發生什麽事情我也不知道,

不然我會很内疚,

更覺得自己稱不上你們的朋友。

4 thoughts on “Zorbing 25/07/09

    • 我那天借用了我父亲的 canon ixus 8.0 哈哈哈。
      我也很惊讶 。
      可以那么清楚 。
      当然湿湿啊 ,因为他们倒水在球内啊。
      >.<

  1. can’t believe you really put the video on youtube!

    It was a memorable day indeed. Something for me to hold on to for another year! ahah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