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妈妈*汉堡包同行

前天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妈妈一副闷闷不乐的声音。

就决定了星期六要带她出门跑跑。为了避免麻烦,她已经很久没有到外边走动。

星期五回到家,她还说好要看星期六的情况才决定要不要去跑街。(要带她去走走还要摆架子哦.)

结果星期六,我妈说,她想到ikea走走。

出门前还真的折腾了一番。 原因是,我老妈总是喜欢在出门前慢慢摸,还告诉我还要到这里和那里才能够出发。一拖,就是两点半才开车。

当然,要好带我的汉堡包一起出门。(其实出门前还真的很担心。她的mercedes一定要带在身边。不然,抓都抓不住。)

——————————————————————

让汉堡包坐在她的mercedes还真的行通。整个过程,没有发难。

而且还很乖巧。(这真的出乎意料。)

Ikea 里头的东西,对于我老妈来说都是新奇的。

她就着里摸摸,那里看看。仿佛进入了另一个魔幻的世界。

走了ikea, 就带了她到ikea外面那一个很出名的curry puff.

休息休息。再继续到thecurve 走。

老妈还要买衣服。她开始不喜欢我们之前买给她松宽的衣服。

要买一些穿上去比较贴身的。(突然爱美起来,令我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明显的是,我妈的魄力不如从前了。

这一张照片,我就要求我妈不如蹲下来。

IMG_5288

看见她那蹲不下来的样子。突然心痛起来。

岁月真的一点也不给面子哦。

我母亲的衰退,见证了我的成长。

晚餐,当然带了她到“记得食”。

西米露是她的最爱哦。

IMG_5293

IMG_5297

差点就要忘了到达那里的路线。

很久没有来过了,还好好找到。

————————————————————

星期六就这样过去了。

晚上十一点多驾车到家的时候,已经累得二话不说,冲好凉就倒下去。

——————————————————————————————

我想,要经常有这样的活动给我老妈。

长久呆在家,只会让她退化地更快。

这样的一天,她已经说腰骨开始疼痛。

真得很怕那一天,她告诉我,她已经走不动了。

老人家,最希望的,就是在老的时候,还能走动。

而我真的希望我老妈是如此。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