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原来,当你真正要离开的时候,落寞的感觉才开始滋长…..

多么想就这样停留在我们见面的时间。

可是却也逃不过面对现实的时候。

每一次和我要好的人要离开的时候,都会有莫名的情绪波动。

是因为习惯了对方的存在,而不能接受那么远的距离。

走的时候,不敢回眸。

深怕自己会留下眼泪。

确实,也是流过了。

不是特意要去难过,就是多了那一份不舍。

你突然告诉我,我们认识了十年。

可是原来只是八年。

也许是那么得认识对方,才会有那么久的感觉。

八年以来,见面的次数不多,可是至少知道你就在附近。

当你追梦去的时候,你确实离开了我十万八千里了。

你说,你只去一年半。

我说, 你回来的时候,也许,是我追梦的时候了。

给你最后的拥抱的时候, 我告诉你,你一定要健康、安全回来。

而我希望你,在追梦的时候,能够顺顺利利~~

不过,要是你回来的时候,给我送红炸弹,我会为了你开心。

不过,你也应该知道,为了不必要的场面,我不会出席。

而是默默祝福你~

祝福你执子之手,白头到老。

顺风 了~~

One thought on “再见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