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惊魂记

星期六,就说好了要载我外甥到新加坡。

他临走前,我还捉弄了妈妈。

“ 妈,别把眼泪滴下。不要不舍得你的孙。”

就知道妈妈会眼睛浅。

“ 不用你说,眼泪都掉了啦。” 妈妈嚷着。

照顾了他五年了。 不过老妈也说的对,难道他要回到父母的身边都不成吗?

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

一路载着他,他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总是可以很安静坐在车里头,然后睡着。

还记得,他三岁开始,我就这样带着他,坐火车到新加坡。

一带就是几年了。 而且每一个星期他都会和我一起睡,感觉上就成了他半妈妈。

不过,别怀疑哦,可是有人问过我,是不是我儿子呢!

哦,其实我要说的不是这一些。

我是要说我在高速公路的奇遇。

就是—– 放心我不是看到我不该看的东西。

而是,

 

惊讶吧!

摩多的骑士,车身却像个车顶不见了的卡车。

真的很搞笑。

当看到它在面前的时候,傻眼了。

而且,它行驶的速度可不是慢哦。

和我车差不多一样,能够飙上130km/j.

很奇怪,而且没有车牌。

我在想,toll  的人都不知道要怎么算它的钱。

要列为卡车还是普通车呢??

哈哈。不过,这一次去新加坡实在太赶了。

希望还能够再安排多一次。

不过,我想,我二姐可是会杀掉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