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无所事事@26.06.09

对。今天我在公司无所事事。

早上八点到,去了楼下的馆子吃早餐。

我叫了一份的炒米粉加蛋 。然后感觉到我应该还不够饱。

就加了了一份honey+butter toast .

老板傻眼了。

他一定在怀疑我是否吃得下。

不过,我早餐的分量总是会吓坏人。

吃饱了,回到公司,问一问我的上司有东西可以做吗?

他说,“Not yet. Need to wait till the report being reviewed!”

惨!我今天就注定会是发白日梦了。

心情其实已经有度假的感觉。

因为星期一请假,明天启程去新加坡。

好,就开始漫游网络的世界。

开始慢慢去阅读他人部落的update.

facebooking 看照片。

就这样到了吃饭时间。

今天就跑了出去。

因为好友有求,去帮她买aloe vera gel.

要是任何人遇到像我一样的问题,

可以找一找这一瓶gel.

它的功效真的很不错,

而且只是RM 24 .

便宜到。

哈哈哈 。

00116lg

说到这一个,真的要感谢咏蓉了。

因为我感觉到我脸上的疤痕开始在退化。

应该毕业前,就可以有回我漂亮的脸。

老远驾车到puchong.

店员告诉我,其实ss2和 puchong 有分店。

晕倒。 不过,没有关系,下一次就不用跑那么远了。

还忍不住在那一间有机店买了一瓶的苹果honey酵素。

还有孝敬我老妈的玉蜀黍。

回来的途中还停在sunway把我的pay cheque 给进了。

顺便寄了那一罐的gel 给远在Penang 的朋友。

然后,又回到公司开始无所事事。

还真的不懂现在很忙的你,看到我这一篇文章的时候,会不会想打我。

可是,我没有办法啊! 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做。

大的全都不在。 哈哈哈,看来五点就可以回家然后飞会芙蓉了。

不过,好要为我小外甥整理包袱。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他。

毕竟相处了五年啊。

老爸最可爱。

老是问他的外孙“ 不要忘记外公啊!每个星期给我打两三次的电话。”

真的是! 我在外面做工那么久了,他都没有叫我打电话给他。

哈哈哈,开始觉得失宠就是会有这样的反应。

不过,家里少了一个人,怎么都会比较安静。

不习惯,是自然的吧!

————————————————————————————

不过,还有一些事情真的温暖了 心。

昨天终于遇见了我的包租公。

搬进了一个月,还是第一次和他说了那么多的话。

终于明白为什么他把家里布置那么漂亮

因为他是一位老板。

他还打算买一个微波炉和一个烤面包机。

哦,很贴心。

这样我下一次就可以在芙蓉弄好了一些的食物,上来弄热就可以了 。

他的人真的有够随便。

我说我要洗厕所,找不到刷子,他很快就从他的冲凉房拿了一个出来。

能够有这样的包租公,还真的很不错。

还发现他是一个会玩煮饭仔的人 ,

他还很搞笑的说,下次给你们煮八珍汤。

———————————————————————————————

好久没有那么勤劳了。

就是差不多每一天都有时间更新自己的部落。

找回了那一股写作的感觉。

虽然,明显的,

语法和文字都开始变得庸俗,

可是无所谓,最重要,我还继续地写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