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聚@22.06.09

重来没有想过,我们还可以这样面对面喝茶聊天。
原本,我以为,你会再为我添上一辆的飞机,增加你放我飞机的次数。
结果,这一次,你没有。
————————————————————————
眼前的你,还是一样消瘦。(应该是比以前更瘦。)
鼻梁上依然架着一副黑色粗框眼镜。
不过,这一次不同的是,你那一副眼镜是价值千六块的高级品。
彼此之间被拉远的距离,宛如天和地的分隔,
要不是天塌下来,我看,我这一辈子也到不了。
当你开口和我谈天的时候,
太有深度的话题,让我接不上。
说话的语气十足一个在商场打滚的老狐狸。
(哈哈哈,笑了,想一想你还蛮像一头狐狸的。)
————————————————————————
谁不喜欢有地位、有权利、有金钱?
你迷恋上这一些了吧!
一些我觉得奢侈的东西
要用名牌来代表你自己的地位,
要用跑车来证明自己的钱势。
哦,不对,我还是喜欢钱,
可是我想有钱没有人懂。
低调,还是我的风格吧!
————————————————————————
人格有志吧!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就好象我不赞同你的追求名利 ,
你不赞同我出国圆梦。
这一些都不需要介意了吧,不是吗?
也只能祝福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