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疑云

本来拿了一张的病假,今天不打算上班,

不过早上挣扎后还是败给了善良的心。

吃蛇似乎和我扯不上任何的关系。

对,星期一到昨天都有类似发烧的症状,

(我自己感觉到是发烧的症状)

就是身体觉得发热,手脚却冰冷得像冰条一样。

结果去看医生,她测量了我的体温 ,

然后很惊讶得问我 “why are you here ? Everything looks normal. You didn’t suffer from any flu and cough. And you body temperature is normal. “

我就告诉她, 我真的觉得自己发烧中。 (发烧的感觉没有理由自己会不知道。 )

结果她还是一脸不屑的的样子。

很不爽那一个医生。 一来她真的一点也不友善,

二来,他好粗鲁哦。

帮我测量体温的时候,把我耳朵弄痛,还弄痛我的舌头。

要不是我星期六要去新加坡,我才懒得去看医生。

随便给了我一包的维他命和一包的panadol就不见了三十零吉 。

天哪,她给的维他命只不过是B-complex.

这些年来,要是看病的医生,我都不需要付费呢!

————————————————————————————

生病嘛 ,总想要身边的人对自己 多一份的温柔。

不过,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就是在这样的时候不能受到一点的委屈。

结果,大哭了一场。 好久没有这样失控了。

就像被挡住的洪水,却也能够窜过细小的痕迹,而爆裂。

还记得驾车去教补习的时候,眼泪还是一直不停地滴。

还责怪了电台怎么在这样的时候,播这么伤感的歌,更促进我泪泉的发达。

失控地哭,也许是安慰自己最好的方法…..

没有办法去解释我这突然的爆发 。

就是在生病的时候,家人的画面更是没有办法离开我的思绪。

好像就这样懒洋洋卧在我芙蓉的家,任妈妈为我准备一些营养的饭菜。

外面的食物就来把我的舌头给腐化了。

————————————————————————

好吧,明天就是快乐星期五了!

我要回家好好打包我的行李。

来一个大慰劳。

给自己的衣橱添加一些衣服鞋子等等等。

好久没有疯狂地购物了。

应该的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