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给的惊喜

昨天工作到一半,接到叔叔打来的电话。

我当时的反应,吓坏了公司里头的人。

“ 你爸爸进院 了。 ”

什么? 我老爸进院为什么连我家人都不知道。

我打了电话给老妈,她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真的是整颗心就快要掉出来了。

恨不得当场就拿emergency leave 回家。

忘了有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同事问我什么事情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快飙出来。

可是老爸就是一个老顽童。

怎么说,怎么劝还是不停。

我还记得他那最经典的一句

“ 我喝酒 总好过去赌博。“

这一次虽然上几年的好,就是没有当场晕倒的那一种。

原本打算下午放工了,才给他打电话,顺便来给他一个训话。

不用等放工,他就打给我了。

我老爸,除了老顽童,还是一个皇帝。

就算住进了政府医院,还是要我老妈给他一级的享受。

“ 你给妈妈打电话,然后叫她带一把风扇来。这里好热.”

真的没有力气。 都进院了,还有 这么多要求。

当我开始要对他唠叨的时候,他竟然差差敷衍我。

晕倒! 就等我这一个周末看到他吧!

————————————————————————

老爸啊!老爸!

你能不能多为你自己的健康着想呢?

酗酒的习惯,就该掉它吧!

油腻的食物,也就少吃点。

虽然我的 馋嘴还是 从你那里 遗传而来,可是也不能不顾自己的年龄了。

别再给我这样的惊喜。

我可不知道,下一次,你进院的时候,还不能够像这一次,平安出院~~

One thought on “老爸给的惊喜

  1. So, what’s wrong with your dad? Is he alright now?

    By the way, when’s our trip?! where to? Serendah? what about the other places that you said you will bring me to?? Tell me tell me so that i can get excited!!!

    Also, the famine 30 thing, when’s the latest date to give back the donation card? I haven’t done any yet but is it possible to give it back on the day?

    Send me an email to hotmail to tell me all the answers 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