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前夕

明天以后,就是另一个旅程碑的开始。

才发现,原来我有开工恐惧症。

哈哈,很好笑的一个名词吧。

也许是休息的太久,很怕自己的脑袋生锈。

不过,想太多了。

曾经有一个aunty告诉我, “你是一个没有办法安定下来的孩子,别这么执著。身为女人的,最好就是装傻。一副无知的样子,是最好的。”

那一个aunty 是因为孩子变成了智障孩童,而去修心理学,为的就是和孩子沟通。真的好伟大的母亲啊。而且从她的态度,她真的很积极。令我非常钦佩。 我想,我最需要的就是向她学习。 这一种态度,不是每一个人能够拥有,可是学会去放手,应该就会很不错了。

————————————————————————

其实也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好顾虑那么多了。

就放心去做。

尽自己的能力去做。

用心去做。

好好干活去吧!

(不过,今晚真的有亢奋的情况。等到超累才去睡吧!不然真的“眼光光,看天光。”

One thought on “开工前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