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倒霉记

庆幸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没有导致我的火山爆发。

第一个大幸,我没有失去理智。

不过,没有想过一个搬家却又发生了这么多事情,还真的很厉害。

也许是我忘了看日子搬家吧,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

搬家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件很苦的事情了。

在serdang 那里,没有电梯,要把东西一样一样从三楼搬下去。

然后,搬到最后的时候,竟然把锁头锁上,我的包包全都在里头。

天哪, 我没有把屋友的电话记在快要生锈的脑袋里。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找到了另一个朋友的电话然后找我屋友的电话。(太可笑了。) 

吃过了午餐,就前往新居。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的,车辆很多。塞了一段的时间,才到达目的地。 

然后就很兴致勃勃地把东西用推车搬上去。

搬完后,就载我朋友拿车。结果,在途中,推车从车尾“飞”了出去,我们也不知道。(也许是搬得太累了。)

那一辆推车我朋友还告诉我要四百块一辆。

我吓得目瞪口呆。怎么会这么贵?我岂不是会破产。

为了证明我对市场物品的敏感度,所以我打了电话给我在五金店做工的朋友。

放下了心中大石,大约是两百块。 

心里的第一个年头就是要赔给我婶婶。借用了她的四轮动车,还借了推车。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幸中的大幸,跌下的拖车,应该没有伤到任何的人。

第四个大幸,就是婶婶不需要我赔给她。

回到家,重新unpack我的东西。 

把应该归位的,都整理好。

真的很喜欢这一间新房间。 

二十三楼,不会吃灰尘。 不会有太多的杂音。 

而且更可贵的是,我的包租公已经把整间的家布置到很“家“的感觉。 

要把拆掉的桌子弄好,书架归位等等。 

这里弄一弄,那里弄一弄,就已经是九点多了。 

真的好疲惫。收拾到最后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没有办法把眼睛睁开的地步。 

怎么搬一个家,是那么累。

下一次再搬家,我会请专业人士了。 (那一种感觉真的很恐怖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家也办好了。

星期一就要好好干活去了。

做工,存钱,往我的梦想而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