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尾曲

今天(24·05·09)刚从槟城回来。 就结束了所有的假期。结束了人生读书的生涯。

接下了就是要好好收拾心情,准备下一个星期一到公司报到。

不过,这一次的槟城之旅,还不错。

原因是,到了两个连槟城人都少去的地方。

1. Small Genting

2. Monkey Beach.

第一个呢,就是托我二姐福。 因为她的朋友一直告诉她,这一个地方很像cheras 的 look out point. 果然, 风景迷人。更令人惊讶的是,一路上去的方向,都必须经过果园。看见一棵棵的榴莲树上结满了满满的榴莲。真的有一股的冲动,想下车把榴莲栽回家。

天气这么炎热,上到这么高的地方,感觉真的非常好。凉风习习,大快人心。

环境就真的一百分。可是食物呢,我就觉得普普通通。

————————————————————————————

第二天,就跟随朋友去爬山。在 Teluk Bahrang 的 Pulau Pinang National Park.

还是第一次爬海边的山。刚开始爬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觉得闷热。

奇怪哦,在海边的山,感觉到空气不怎么流通呢!

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行程才会抵达目的地。

要爬的山路其实都很安全,没有什么很危险的地方。

也许是政府开发的关系吧,都有顾及安全的问题。

到达monkey Beach 的时候,真的是有点苦尽甘来的感觉。

白白的沙滩,蓝蓝的天空,浅青的海水。

之前晒了那么多,这一次特意不带衣服,就是不要下海。(爱美,怕黑。)

就在岛上走走看看,还真的很不错。

萍水相逢,还认识了一半同年的朋友。

他们说他们都因为失业才出来一起玩的。(看来真的要找一份好工,都有一点的难度。)

就觉得,反正都认识了,就邀请他们和我们一起坐船回到陆地。

由于朋友认识那一个船的负责人,所以我们很有幸的,用rm 15 坐jetsky 。

在海上飘移真的很刺激。

哈哈,真得很爽。托朋友的福,才有这样享受的一天。

途中,我们还停在ah boo (负责人)的家。在海中央的。

看他饲养的鱼,更难得就是看到了泡泡鱼。

他们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真的很不错。

靠近大自然的美,善用大自然的资源。

——————————————————————————————

我朋友还称赞我进步了很多。(吃了很多辣的食物。)

搞到我 第三天就告诉我朋友,不能再吃辣了。

还痛苦哦。哈哈。

第三天,到了另一个渔村吃海鲜。

喜欢那里的环境。

平平静静的,令人脑波平静了许多。

DSC00401

 

——————————————————————————————

星期五搬家 ,原本以为我的东西很少。

可是收拾好了,还觉得,还蛮多呢!

最讨厌搬家了。因为真的很累人。

更恐怖的是,我要从三楼把我的东西搬下去,还真的一点也不容易。

因为搬进的房间是什么也没有的,所以必须把旧家的家私给一起带走。

———————————————————————————————

假期的结束,意味着我的学生身份从此过了有效日期。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是时候让抛开课本,去闯一闯了。

就是不停告诉自己,要在自己年轻的时候,把胆子放大,冲!

别到了三十,才来后悔为什么不敢大胆闯出一片的天空。

————————————————————————————————

下一次的旅行,明年头吧!

我的下一站,Chiangmai.

在还没有把钱存够去日本前,就到清迈看一看盛放的樱花。 (sakura-sakura. )

3 thoughts on “假期尾曲

Leave a Reply

